当太宰得知中也买了辆新车

*又是无聊的摸鱼产物  

*既然那么多人画中也的新机车,那我也来一个吧,反正刚好不知道要写啥咳

*破坏机车这么累的事情怎么能让哒宰亲自出手呢?当然是到了工具人出场的时候了!

  

于是,此次是换了个形式的小剧场——

  当太宰得知中也买了辆新车

  

  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买了辆红色的新机车。

  在武装侦探社躺在沙发上偷懒的太宰得知了这一消息的时候,本着不能让蛞蝓开心的基本原则,当即决定要把黑手党干部的新机车换个新造型。

  做这件事的人选吗……

  太宰的目光移到抱着文件路过的中岛敦身上,一个小灯泡啪地在他头顶冒出。

  “敦君——”

  于是,一声格外亲切格外温柔的呼唤便从沙发的区域飘到了中岛敦的耳边。

  “……!”

  中岛敦打了个冷颤,带着极为不详的预感,战战兢兢地回过头,“什、什么事,太宰先生?我手里的文件要交给国木田先生,所以——”

  “敦君!”

  太宰加重语气,凑到中岛敦面前,亲亲密密地搭着他的肩膀,还露出一张格外灿烂的笑脸,“我有一件事要拜托你哦~”

  中岛敦:“……”

  在太宰的笑容下,他哭丧着脸,认命地低下头。

  “……我知道了。”

  

  “我有个东西不小心落在蛞蝓的机车上了,敦君就去帮我拿回来吧!”

  ——这就是中岛敦不得不半夜鬼鬼祟祟地跑到黑手党的地盘的原因。

  胆战心惊地按照耳机里太宰先生的指示越过黑手党的防守,来到地下车库所在的位置。

  当看见那辆红色机车的时候,中岛敦几乎是热泪盈眶了,终于、终于——

  “人虎?”

  一声冰冷的声音就在这个时候在中岛敦的背后突然响起。

  “噶?”

  中岛敦张大嘴巴,因为过于出乎意料而傻傻地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罗生门!”

  芥川可不管中岛敦有没有傻,在确认了这在地下车库的人影的确是人虎的第一时间,狂暴的攻击就迅猛而至。

  “等一下!”

  中岛敦完全不想和芥川在这个时候打起来,这里是黑手党的地盘!和芥川打起来惊动了其他人他就要完蛋了!

  敏捷地躲过芥川的攻击后,中岛敦连忙道:“我是因为太宰先生的吩咐才过来的,太宰先生,你——太宰先生?太宰先生?”

  听着耳机里代表了通讯挂断的忙音,中岛敦傻眼了。

  而另一边,因为人虎提到了太宰先生而真的暂时停下攻击的芥川看见中岛敦的反应,瞬间更加愤怒了,“胆敢乱用太宰先生的名义——人虎!去死吧!!!”

  这两个本身就水火不容的家伙于是便这样在地下车库打了起来。

  

  轰隆隆的声音传出了很远,刚熬夜完成工作,准备下班回家的中也刚好走到了地下车库的门口。

  听到这声音,中也心里咯噔一下,不会是太宰那混蛋用炸弹——

  黑手党干部猛地提速,用近乎瞬移的速度赶到了声音传来的地方。

  也就是中岛敦和芥川战斗的地方。

  然后——

  刚刚赶到的中也便亲眼看见了,自己心爱的机车是怎么在这两人攻击的余波中变成一团废铁的。

  “你!们!两!个!家!伙!”

  阴沉沉的像是地狱传来的声音在地下车库里突然爆开,“给我适可而止啊啊——”

  

  “这声音真悦耳啊~”

  太宰单手托腮,笑眯眯地听着就算放在一边,也依然顽强从耳机里钻出来的怒吼声。

  不论听多少遍,小矮子气得跳脚的声音果然还是很好听呀。

  “混蛋太宰!我知道你在听!你给我等着!我——”

  啪。

  太宰按下开关,远方的声音就此断开。

  “我才不想听呢。”

  

  于是,本次因中也的新车而引发的事件到此结束了,over。

  后续自行想象吧,毕竟这只是个小剧场呢。不过提醒一下,这一切都在宰的计划之中,所以中也的愤怒最后只能……你们懂的(微笑


评论(1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懒画(待机中) | Powered by LOFTER